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【韩国游4.0】起司制作+绵羊喂食+雪嶽山观佛

8/6

继续努力写。。其实有点想偷懒了~~呵呵。

来数一数,第几天了?ceh,很明显,好不好。。哈哈~~
终于到第四天了,这天的晚上有故事讲,也没有啦,只是个悲惨的故事要分享而已。。最后才谈。

听妈妈说早上要起床的时候感觉到有肮脏东西。。(抖)还好我睡死了。
起身后当然是吃早餐咯。。早餐有点西式,然后是套餐来的。。
过后就要提行李出发去大关嶺豐岸牧场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在那边的活动有自己DIY制作起司和喂食绵羊。。嘻嘻。。
嗯,先制作起司咯,是最简单的起司制作哦。。很快就可以完成了~
用牛奶弄的,不好意思,我想回都会反胃。。
只不过在那时我真的吃了很多块诶,我们是三组唯一一组把全部起司吞进肚子里的诶。。
一开始吃觉得很特别,最后真的有点腻。。还不到反胃啦。。
反胃是过后坐巴士时,整个肚子在搅住,很恶心。。所以现在我想回和看回照片都很反胃了。。
我真的无法相信我自己吃了这么多。。呃呃,别想了。。
对了,我们这组还是最快完成的呢。。嘻嘻,忘记说和我们同组的还有一对夫妇哦。。

Photobucket

制作完后,就是去喂食绵羊了。。
呜哇,绵羊看到食物冲过来的样子真的好恐怖啊。。好像如果你的手放在前一点,它们可能也会把你的手咬掉的那种。。所以我的手在喂食的时候都有点距离,哈哈。。怕嘛~~
有一只比较大只又比较白的绵羊站在外面呢。。其实它的用途就是和我们拍照,呵呵~
真的很大只呢。。讲到大只,在进来牧场的时候,有只很大只的Husky哦~!!
好可爱哦。。嘻嘻,所以怎样都和它拍照了。。毛毛好多哦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午餐时间又要到了,只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去逛了下大浦港,是个海港啦。。
那边都是卖海产。。其实也没什么好看,这个景点我们可以说是很快就出来了,可是巴士竟然不懂走去哪里了?!
害到我们在路边等了半个钟。。(三条线)
这次的午餐吃清汤放猪肉和鱿鱼,我真的不懂叫什么名哦。。算了吧~嗯,还ok而已咯。

接下来就去雪嶽山国家公园了~~
雪嶽山只有在夏季是没有东西看的,而我就是在接近夏季的时候去。。呵呵呵。。欲哭无泪。
看到整个青绿的山和树啊。。ok啦,青色好啊,对眼睛好,自我安慰一下。
在一踏进公园的时候,有个熊的雕像,导游说华人是炎黄的子孙,而韩国人也有祖先哦,他们是檀君的祖先,不懂是不是真的啦,只不过感觉韩国人真的很喜欢熊啦。。
其实有个传说哦~~
传说熊、虎在同一个洞穴中生活。它们想变成人,在天神桓雄的指点下,熊在漆黑的山洞里坚持吃了21天大蒜和艾草,提前变成了美女;而虎却没能坚持下来,没有变成人。这位熊女后嫁给了桓雄,生下了檀君。檀君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,他是朝鲜传说中的开国君主。(取自弘扬汉民族文化—凌智民的博客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这个国家公园主要的景点就是里面的新兴寺之青铜大佛。。
就来拜拜佛咯,然后走到最里面还有一间寺庙,里面有三尊佛---阿弥陀佛,观世音菩萨和大势至菩萨。
在里面走了一圈就出来了,那时候很晒哦。。晒到很辛苦。。
过后走回来就不懂要做什么了,因为导游竟然给我们四个钟在这里诶,未免太多了啦,Shopping又不给这么多~!!怨念。。因为在那边干坐着也很浪费时间,就走去坐缆车咯。。。
那个缆车还真的好短。。一下子就到了。。因为那时上去也有点迟了,呵呵,犹豫太久了。
要不然上到上面后,还有路可以继续走到更上的,算了吧。。再说天气也很热,不想走了。

到时间了,就出发到另一个地点---泰迪熊农场(在下一篇)XDDD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