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【韩国游2.1】美食篇 鲍鱼粥+炒黑猪肉

早餐是去吃鲍鱼粥哦。。当然鲍鱼都是切到碎碎放进粥里的。。还蛮好吃。。很香~~
在逛完龙头岩后,有去七仔买被热咖啡喝,好好喝。。它是一包一包这样卖的,然后你在那边自己冲。。
很多各种不同的味道的咖啡啊。。好香啊~~嗯嗯嗯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午餐就吃黑猪肉,听导游说曾经有人问咦,黑猪肉不是黑的吗?怎么是红色的。。
哈哈哈。。笑死人了。。难道你要吃黑猪的皮咩~~
这个推荐诶,很好吃。。把它扫完了。。
其实我和哥哥真的吃好多,因为爸爸那时其实有咳嗽和喉咙痛,所以不敢吃那些猪肉,因为有用炒的哦。。
而妈妈是吃素的,所以那碗肉就是我和我哥的口中物咯。。哈哈哈。。
我完全不理诶,虽然有咳嗽和鼻塞。。照吃不误啊~!!好吃~!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对了,在城山那边买了个蜜瓜冰淇淋吃,好吃诶。。很有蜜瓜的味道~!!嗯嗯yummy~!!
Photobucket

晚餐嘛,就吃中华料理,其实啊,我宁愿吃韩国料理啦。。来韩国吃什么中华料理嘛。。
只不过随便咯,照吃,是蛮丰富啦。。有鱼有鸡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为了避免发热气,导游推荐我们喝一瓶芦苇的水,很好喝哦。。香蕉奶是帮助排便咯~
我差不多连续几天都有买哦。。嘻嘻~
食物图片当然要放多多~~
Photobucket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