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【韩国游3.1】美食篇 石锅拌饭+香炒鸡肉配年糕

又来到美食篇了。。哈哈~~

早餐是自助餐哦~~其实都有几样菜式啦。。
只是那时我没什么胃口,拿了一次就没拿了。。所以也吃不饱啊~~

Photobucket

我想在午餐前我肚子就超饿了的了。。
午餐还不错哦,石锅拌饭加猪肉火锅,还蛮丰富的哦~~
吃到好饱好饱,哈哈哈~~石锅拌饭很好吃哦~!!拇指~
还有就是这间的泡菜好吃啊~!!还去拿了三次,嘻嘻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嗯嗯嗯。。至于晚餐呢,在南怡岛附近吃的。。
不懂正式名字叫什么,就名为香炒鸡肉加年糕,过后再加饭~!!
好好吃啊~!!我在动手炒呢,嘻嘻~
它的酱很好吃,如果我没咳嗽就好了,辣椒一定全部扫~!!
真的很香哦。。这餐真的吃的津津有味,好满足~呵呵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