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父亲节快乐

今天是父亲节哦。。六月的第三个星期。
所以就决定和哥哥一起请吃咯。。去Viva Home的一间素食高级餐厅用餐。。
嗯,还蛮贵,毕竟蛮high class的哦。。去体验下也不错啦~~

点了四样菜式,然后我自己点了一杯香茅茶配姜片,还蛮好喝的哦。。
我有分给家人一起品尝品尝,毕竟我第一次喝哦~~
四样菜而已,百多了,真的不便宜哦~~
因为爸爸还在咳嗽,妈妈又发热气,所以不能吃比较辣味的菜肴。。有点错过了。。
因为我看它的食谱,推荐的多数都是重口味的哦~~

哎呀哎呀,你瞧我的。。
我还没介绍到底那间餐厅叫什么名字啊。。
是名为『如意轩』,是个西藏素食餐厅~~听说还可以在里面摆宴席呢~~
嗯,还不错吃啦。。值得推荐下。
本来我也不懂的,是哥哥曾经去过它的分店觉得不错就带我们去吃咯~~

不管怎样,再次祝父亲节快乐。。嘻嘻~~





如意轩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