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【韩国游0.1】糟透了

我已经从韩国回来了。。嗯,打算再写一次序。

为什么写糟透了?

很简单,我在整趟旅行中,咳嗽根本不间断。。
头一两天很糟糕,尤其是第一天在飞机上睡不好,然后飞机下降时超级辛苦,耳朵根本就是痛足半个钟,好辛苦好辛苦,加上第一天又坐两次飞机,真惨啊。。
这个还好,竟然在第五天的时候晚上突然间发烧,整晚不用睡,那时我还睡地板那种。。哇,很糟糕诶。
幸好过后很快就好多了,要不然没心情走咯。

所以啊,真的不能在免疫力下降时去旅行啊,吃什么都要很节制。。
呜呜呜。。超难过的,虽然我其实也没什么节制啦,都照吃不误,哈哈哈。。
所以才会在第五天发病,幸好不严重,只是肠热引发的而已。。

谁叫我咯。应该快快去看医生的,快点确保自己什么咳嗽都没有,这样就好去韩国咯。。
但是咳嗽的手尾真的很长,我都现在还是有点的。。

嗯嗯,不讲这么多啦,我这个礼拜一定要把游记全部写完~!!!加油啊,不要拖啊~!!
糟透了其实是我的健康,旅行可是棒透了哦~!!XDDDD

2 条评论:

  1. take a good rest.
    I am currently in Korea as well.
    Quite nice m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。感觉好辛苦的旅程。

   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