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【韩国游2.0】济州岛一日游~!

6/6

第二天咯。。这天主要是走济州岛~~
总共是走七个景点哦~
有城山日出峰,孤立岩,龙头岩,城邑民俗村,天地渊,神秘之路,还有桔子园。
行程排得满满的,还不错~!!XDD

一早就要起床了,其实去旅行和一般上班时间起身没差别,好像反而更早,呵呵,没办法,我是跟团啦,不是自助旅游~~自助旅游时间上可以自己调整下,跟团就不行了~~
早上起来,当然是要去吃早餐咯~!!
吃早餐的地点隔壁有间七仔。。啊啊,韩国的七仔也是很多饮料和食物卖哦~感觉就和台湾的一样,让人什么都想买。
不像马来西亚的,呕啊,也没什么便当和热饮的。。呵呵,我对大马的七仔偏见蛮深,自从去台湾以后,现在又看到韩国的,偏见更深了。。哈哈哈~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其实我吃早餐的地方,就在景点龙头岩的附近而已,所以一吃完,导游就带我们去哪里逛逛咯~~
所谓的龙头岩就是一块石头看起来好像龙头开着嘴巴向天,导游有讲到好像有一些故事和传说,就龙要从海里出来,却被石化的这样的故事,我忘记了。。哈哈哈~~
济州岛的石头都是火山石哦。。都是黑色的~~所以还蛮特别的。
就在那边拍照,还看到美人鱼的雕像,因为济州岛有海女在那个地方潜入海水捞贝,而所以韩国政府为了纪念这些伟大的海女,就在这里刻了个雕像,代表海女就是漂亮的美人鱼的意思~
听导游说现在海女已经没有年轻一辈了,都是老一辈啊,很佩服啊,还说还有七八十的老妇人下海啊,佩服地五体投地啊,所以可以从中知道她们真的好健康,好长寿啊。

接下来,我们就去城山日出峰,去爬山啊~!!
城山日出峰是个死火山,不会再爆发了的。。
那边的景色真的很美哦,旁边就是海边诶~~
告诉你们啊,我真的爬到喘到不行啊,好累,没有做运动就是这样,肌肉僵硬,差不多在半山时真的超级无敌累,但是最后还是咬紧牙根硬硬爬上去了。。好辛苦哦~~
只不过爬上去了的感觉可不同哦,很舒畅啊~!!上面的视野非常好哦,看到完下面的风景,然后那些雾袭来的时候,真的好像仙境啊。。如处在云端中啊~~
因为下到来已经没什么时间,就没有往海的方向走咯。。直接去买纪念品了~~嘻嘻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过后就出发到桔子园,和桔子拍照。。只不过是和假的。。我晕~~
这也是当然的啦,真的哪可能给你拍啊,怕你偷偷采了呢。。
在那边随便拍下照就出发去吃午餐咯。。这次的午餐还蛮丰富的。。呵呵~~
还蛮好吃的,哈哈哈~~

接下来就是去城邑民俗村咯~~去看看济州岛以前的人住的地方,只不过里面还是有人住的哦。。不骗人。
好像大概有五百户人家现在还是居住在这些屋子哦。。然后我们去参观是其中一户人家,我一开始还以为那个就是村子,因为一户人家的家园真的好大哦,只不过那边有位济州岛的讲解人跟我们说,就算很大,可是济州岛的土地是不值钱的,因为是政府的哦。。。不是他们自己的。
过后她(那位讲解人)就带我们进去参观,然后跟我们一一讲解。
有讲解到一个水缸,可是说是她们女子的怨气缸,男子是不可以碰的哦,一碰会倒霉一辈子。
因为那边很重男轻女的,男子可以说是非常的尊贵,而女子根本一文不值。。而且她们女子以前就是要背着水缸去遥远的河上拿水然后背回来,真的好辛苦啊。。
过后还有介绍他们济州岛的名产---五味子茶,蜜糖,还有马骨丸。
然后我们听完后,就这样把这三样东西抱回家了,嗯,不便宜哦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游完就去天地渊瀑布。。嗯,就看瀑布咯,还蛮小的那种。。我觉得是没啥特别啦。。哈哈~~
只不过瀑布下的河流有鳗鱼哦,所以才叫天地渊。。因为鳗鱼感觉就是个很有灵气的生物。。有天地灵气的意思吧。
在那边走到一半就下起雨来了。。啊啊,不是吧~~
过后去下个景点---孤立岩,就要拿雨伞,有点扫兴。。
拿着雨伞走,是真的走到不尽兴的咯。。
所以在孤立岩就看到那块石头咯。。为什么叫孤立岩?因为它就一尊岩石站在中央嘛,然后这里也有故事哦。。因为那块孤立岩就好象一个人的侧面,然后孤立岩前面几块岩石横躺着,故事就是某个妻子在盼望丈夫的归来,然后她前方的岩石就是她丈夫的尸体,嗯,所以孤立岩有望夫石的名字,呵呵。。不好意思,故事记到不是很清楚啊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在吃晚餐前,就去看下传说中的神秘之路。。其实这条我觉得要讲特别又还好,我觉得很不明显。。
所谓的神秘就是那条路前面明明比较高,可是车关了引擎却向前走,这到底是?!??!
当我走下车看时,我望向后面的路,其实也不会很低。。所以我才说不明显。。
导游说其实这个神秘之路,不是什么违反地心引力,只不过是个视觉错觉而已。。
你感觉后面很低,其实后面是高的。。所以车才会向前走啊。。
怎么可能有什么违法地心引力的原理啦。。

去吃晚餐咯~!!晚餐是中华料理。。呵呵~~
过后,回酒店放了东西,导游有带我们去附近的地下街走走。。。都好贵哦,然后语言不通感觉真的很不便啊。
也没买到什么。。明天就要离开济州岛咯。。

这篇写得有点长。。景点太多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