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【韩国游4.1】泰迪熊农场

继续努力加油。。。

雪嶽山过后,就出发去泰迪熊农场,我这个比较不同,因为通常其他人都是去泰迪熊博物院,而我的是农场,但是都是去看泰迪熊啊。。可能博物馆那个回家比较大咯。。
但是这个也是有很多泰迪熊哦。。很可爱啊。。
所以立刻去拍照。。 还拍了蛮多的。。。嘻嘻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过后就是晚餐的时间啦~~XDDD
这次是烤肉。
也因为这个烤肉,害到我晚上真的好惨啊。。
吃完晚餐又要二个钟头这样才可以抵达我们要入住的度假村。。无语啊。
可以开始讲我晚上的悲惨事迹。。呜呜~~

其实在巴士上的时候,就发现肚子有点不舒服,有点绞痛的感觉。。
很难受,那时就有点只要忍到可以上厕所就可以解决了。
想不到不然,因为根本排不出啊。。呜呜。。肚子还是继续非常地痛,超级难受啊。
一直去尝试都不能,到最后大家都要睡的时候还解决不了,就想可能睡下明天就ok的了。。
最悲惨的是睡的地方不是床啊。。是铺了棉被的地板。。是根本就是在睡地板嘛。。
哇,真的无法想象啊,那时肚子很痛,然后又鼻塞加咳嗽(咳嗽其实在旅程中都没有停过),再加上睡地板。。
完了。。一到晚上,肠胃不舒服导致肠热,根本就立刻发烧了。。
晚上我就无端端惊醒了,那时我还以为是要早上了呢,一看手机才是一点,哇老。。不是吧,才睡了一个钟多这样而已,那时手脚有点无力和麻痹了。。很辛苦啊。
不管,就尝试继续睡咯。。但是还是再醒来一次,那时是两点,真的咋到了。。
过后我就完全睡不着了。。根本睡不到,睡地板所以腰酸背痛,然后手脚一直麻痹,肚子还是继续在痛。。我现在回想我都觉得那时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啊。。就一直翻来翻去,清醒地等到父母起来,因为我和父母同一间房,他们都睡在床上的。。我真的很幸好因为明天要早起啊,所以闹钟调早一点。。要不然我不懂要怎样过那个夜晚。。
又怕哦,你知道的啦,我最怕就是住酒店的了。。我还两点起来诶。。(抖)

唉,悲惨啊。。都是烤肉的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