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【美男啊】14剧情评~!!


本来想速评的,只不过迟了,所以现在不算速评。
这集BJ太狠了啦~!!先给糖果,再给拳头。。后面真的很虐很虐啊!!
连我都不禁热泪盈眶了。。美男哭到很心痛,泰京是很痛,只不过你怎么能够不听美男的解释呢。。两个人好可怜,都被那个臭女人虐到好惨。。
本来那个晚上还是他们两个美好的一天呢,泰京要送美男项链的。。呜呜呜。。
为什么这样?!!新禹在远方观望,却想帮可是帮不到,心里一定也非常地痛,可以说是结尾一连虐了三个人,强~!!然后前半部就大虐Jeremy,这集真的是充满泪水的一集啊~!!

可是幸好不是全部都是泪水,还有粉红~!!
一开始泰京的告白和美男的傻笑,好甜蜜哦,喜欢呢~!!
过后最最最粉红的就是看电影那一部分,超喜欢~!!两人终于甜蜜地Kiss了~!!
泰京真的很可爱哦~!!哈哈哈~!!果然是美男最帅最喜欢的星星~!!
前半部真的大好,后半部就是狂催泪,唉。。真的是高潮迭起啊。。




真的美男要回来了!!希望下一集就现身吧。。朴信惠好辛苦呢。。一人分饰两角。
前几集都是U-Hey在捣蛋,这集就是女魔头出现,唉。。很讨厌慕华兰,她的爱情真的已经畸形了呢。。只不过是她盲目的幻想而已,我相信美男的爸爸最后是没有抛弃美男妈的。

还有两集就要结束,我是真的好不舍哦。。
下个星期就要和【是美男啊】说再见了,这部戏陪了我八个星期诶,即是两个月。。
要结束真的很难过,在这两个月我没有一天不是再听它的歌哦,现在都差不多很会唱了。。
所以对于下星期可以说是又期待又难过,呵呵。。复杂的心情呢。

我觉得这部值得推荐,虽然收视率不太好,毕竟对手太强了啦!!
如果对手不这么强,一定没有这么差的。。伤心。。
很喜欢他们四个人,当然最主要还是根奭,呵呵。。 (脸红)

不知道结局会怎样,一定要幸福啊!!!
还有猪兔子真的很可爱啊!!!

补充:差点忘了写Jeremy幻想的三人耽美恋。。
哈哈哈,简直笑到我肚子痛~!!
那么泰京是受吗?新禹和Jeremy是攻吗?真的超好笑!!!
果然每一集不能没有幻想的画面存在啊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