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《是美男啊》这周剧情速评


看完刚刚的第12集直播,然后也看了第12集的翻译,激动ing~~
想不到我竟然在这两天都是看《是美男啊》的直播啊,因为我等不及啦,还好我的线算不太烂,要不然一定看不了,只不过看直播的时候,也有时不时卡下卡下的,但是已经很满足了。
只不过我的韩语真的不行,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,是大概懂那么一丁点罢了,如果可以看直播,然后韩语又好的话,真的是太棒了,幸好有人提供翻译,他们的翻译真的是神速啊,还看完没多久就已经有了,大佩服啊~~

第11集
最激动的莫过是最后一幕啊,泰京竟然生气到走去强吻了美男,兴奋ing~~
虽然动作有点奇怪,因为两个都僵硬了,哈哈~~
这一集,Jeremy无敌地可爱,一直要抱和亲美男,吓到另外两个快点把他移开~~
在超市的剧情很喜欢,还有他们三个再重演之前拍广告的样子,超搞笑的。
然后打羽毛球的时候,泰京动作好好笑哦,很夸张,哈哈~~

喜欢后面泰京和美男的对话。
泰京:你年幼无知 到处闯祸 成天给人家惹麻烦 怎么连点自尊心都没有 看着你 我真是又失望又麻烦又闹心
美男:所以 请你不要操心我
泰京:你这个样子 我怎么会不操心
美男:我去哪里跟大哥有什么关系 我又没给大哥惹麻烦 为什么出面 为什么操心我
泰京:是你太傻了 让我很生气 我为什么要因为你生气
美男:干嘛因为我生气 请你无视我 不管我做什么 不要看我不就好了嘛
泰京:因为总是看得到你
美男:看得不清楚不是吗 大哥不是只看得到自己 只有自己耀眼 四周一片漆黑 什么都看不到不是吗 看不清楚 什么也不知道 你为什么要这样 请你把我丢在漆黑的角落里 谁说让你看到我了

第12集
刚刚才看完,最后一幕更加无比激动,兴奋,啊啊啊,终于盼到了。
泰京终于发现美男的心意了,要感谢马室长呢,终于把猪鼻子的秘密告诉了泰京。
美男在这集一直在哭啊,一开始以为泰京当她什么都不是就一直在哭,然后后面也是,幸好最后你的星星终于来了,这集真的太好了。
感觉都是托U-Hey的功劳,哈哈,只不过U-Hey在记者出现的时候,帮了美男,在这里我对你表示感激,哈哈,只不过她也是为了自己和泰京的事罢了吧。
只不过我觉得记者应该发现了,这个记者真的很聪明啊。
新禹知道美男喜欢泰京了啊,感觉新禹很惨呢,男二的悲剧。

喜欢后面的泰京和美男的对话,泰京告白了~!!!
泰京:高美男,我现在看你看得很清楚,但是你看不清我吧,因为车灯很刺眼。
美男:哥……
泰京:在我看不清的时候,你总是像这样在哭吗
美男:哥,别看我……
泰京:你一直都在看我吧,我以前看不清你才不知道的!
美男:请你以后继续那样吧,不要看我……
泰京:我不能不看,我怎么能不看你!你是不是打算以后一直默默看着我不出声啊!
美男犹豫着不知该说什么。
泰京:以后,你喜欢我这件事,我允许了



期待下一集,又要等一个星期啊。。郁闷
总共18集呢,本来以为是16集,看来加集了,加的好。。(更正:对于集数感觉又好像是16,我不懂诶。。到时候应该会说明吧~)
只不过还剩六集,不懂会怎样虐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