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大马『肉骨茶』扬名海外

台湾世界最棒的旅游的百万大奖得主是---------来自大马的肉骨茶~!!!

既然一开始就帮哥哥宣传了,所以不管怎样也要来个结尾。
其实是有点想不到哥哥那组竟然拿奖了,哈哈,恭喜,可喜可贺。
虽然在得奖揭晓之前,哥哥那组就被邀请去台湾,也是有点觉得拿奖的机率都满大了,毕竟如果你不是去那边拿奖,谁要邀请你哦,而且是很贵的机票和很贵的旅店呢。。

只不过前天公布成绩的时候,我出去了,所以不是很早知道。
如果不是我妈妈要我上网去查下,我们一家可能会很迟才知道呢,谁叫哥哥电话坏掉了。
家里都一片喜气洋洋的,哈哈,哥哥还是不是笑一下,根本就是乐翻天了,当然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,毕竟是大奖诶,付出了这么多,终于获得回报,值得啦。

羡慕哦,哥哥明年可以去台湾一个月诶。。当然要帮台湾宣传,这个任务不简单。
台湾差不多每份报纸都有他们的新闻,马来西亚也有报道,他们出名了啦。
这个比赛,就好像从六月到十月,一直看着哥哥忙了这么久,想不到他们终于拿到了。
我觉得哥哥去玩了那一个月后,应该最近都不打算去台湾了吧,哈哈,一个月应该玩得完吧。

不管怎样,Omedetou~!!
(小小声:哥哥去了那么N次,我一次都没去过,好想去台湾哦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