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这个SEM

现在是第三个星期。。
唉,很讨厌短学期哦。。虽然感觉好像很轻松,因为只需要读两科,考试就少了。
可是做Assignment就好赶哦,如果在长学期的话,至少有五六个星期来做,短的呢,就除二咯,变成三四个星期就要交了,好压力啊。。
然后有一科是国文,我的国文退步了很多啊,本来在中学就不是很好了,现在没什么用到国文,所以就更烂了。。之前虽然有上过Pengajian Am,只不过那个好像是First Year的事呢。
另外一科又要Presentation,真是烦。。
最重要的Thesis又不懂要怎么办,Supervisor竟然玩失踪,根本找不到人,唉。。
迟点的假期真的不用回了呢。。 (叹气)

其实这篇是吐苦水文,呵呵。。
最近都不懂要post什么,所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。。
有留意的话,最近我的部落,一连串都是戏的介绍和感想,哈哈~!!
这次不否认,我真的追好多戏哦,日韩欧美港都有,只差没有中台的。。
只不过应该是永远都没有台的啦。。因为台湾偶像剧真的不是我的茶。。完全没兴趣。
有时看到别人的部落,文笔好好哦,好羡慕呢。。
唉,只不过我的文笔很烂啦,算啦,干嘛要和人一样,反正部落格是我的,我想怎样就怎样。。
所以我觉得我还是继续我的一贯的写实日常风格咯,等我文笔好一点再挑战别的吧。

这个星期四要拍毕业照呢。。(但是我是明年毕业的啦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