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无题(纯属埋怨文)

其实我很少把我的心情写在部落格的。。

只不过昨天真的积了一肚子火,所以想早早地把它宣泄出来。
昨天我的宿舍的烂modem又来问题了,整个晚上都上不到,真是超级火滚啊~!!
我的cafeworld的食物都烂了(今天刚check了),真是太可恶了~!!
害到我心情都变到很不好,因为一直看着那个icon一下子显示上到网,一下子又没有,真的可以疯掉。。。所以觉得早点去睡好了。。(当然那时都12点半了)

可是最让我更加心情不好的是,我想睡可是却睡不到。。(造成负面情绪倍增)
说实话,发生什么我不是很想说明诶。。。
因为我是个不能在一个充满光和声音的地方睡得着的,当然光的话平时我都是那被单来盖的,声音嘛,这个就是问题了,如果声量小的话我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。。(感觉已经暗示是什么事情了)其实像我这种人应该要去买什么眼罩和耳罩什么的吧。。
唉,只不过算啦,还有一个学期就顶下去吧。。

可是昨天真的有点过分诶,我是不是太蠢了一点,唉,因为一直认为应该会快就结束了,当然最后没有到很迟啦,超过了某个限度我就真的不能容忍了。。
唉。。果然自己一个人的房间是最好的,这个时候我会非常想念我的房间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