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Anime Hanabi Festival活动

今天和我的拍档Iris,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出席了这个活动。
其实一早就知道是个小活动吧,会去是因为想在会场出多一次PH,然后还有顺便去买东西,所以就这么决定了。
哈哈,本来是想早去,可是我在家花了不少时间,两个钟吧,我的化妆技巧太烂了~~
过后去厕所就花了一些时间,所以到达会场就很迟了吧。。

只不过其实也没什么,因为会场根本就很小,人也不会讲很多,cosplayer最少。
在那边十分钟就可以逛完了,同人摊也很少。。
我们一进去,就被三个摄影师叫住了,不好意思啊,我对于摆pose还是这么差。。
不懂你们会拍到怎样的照呢,希望可以看到。。
过后顺便去看了cosplay团体赛,我可以忍到看完第三组是真的很厉害了。。
因为根本不懂他们在表演什么,很奇怪就是了,感觉都不像在cosplay的。。
所以越看越觉得囧,看不下去了。。

因此,填饱肚子是上策。
一出来,我还是不习惯每个人的注视啊,而且今天又是周末,好多人啊。。
我又一副戴一顶帽子,穿大衣的,拿枪的,根本在别人眼里就是很奇怪。
虽然已经尽量避开人的视线,但是还是感觉到那些眼神。。
而且那时候头真的好痛,可能是我头发长,然后除了戴假发又戴帽子的关系吧。
幸好吃东西可以休息一下,感觉好多了。。

在换装之前,又走回会场看看。。竟然看到另一PH组哦~!!
有点意外,而且是第一次撞衫呢,虽然撞的人不是我。。只不过真的很意外。
过后当然一起拍几张咯。。那组的奥兹有爱丽丝,而我这组的奥兹有小基,呵呵。。
绕了几圈,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好走,就干脆换装去买东西了。。
换了装,整个人轻松许多,哈哈。。因为那时头又开始痛了。。

今天也去买了CF的票。。CF的衣服还没准备呢。。(只不过这几天会准备好吧~)
毕业后应该是不再玩的了,因为打算好好地储蓄钱了。。
没照片好放,因为没有相机给我带,照片在Iris那边,其实也没拍到多少啦。。
很高兴能够见到Kikyo和Ayase哦~~



去论坛偷了一张照片来放~~

4 条评论:

  1. 还是不太清楚这活动哦!
    Anime Hanabi Festival活动 是什么来的?

    感觉自己好井底蛙哦!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动漫烟花祭...? 在哪里的啊...完全没听过...

    毕业后就引退...? 哎呀, 感觉蛮可惜啊~
    (虽然自己没钱COS...=x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啊啊啊,
    CF你两天都有去?
    我都得空,
    如果你两天都有去也顺便帮我买票吧,
    多少钱?

    Lynx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已经空出那两天了啦,
    有人约我都推了.
    如果你有再去买票就帮我买吧=)

    Lynx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