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差强人意

这个学期唯一的一个presentation就在今天。
感想是如题咯,唉,我的presentation还是这样啊。
怎么办啊,我觉得我讲到很紧张咯。
好担心明年的VIVA啊,怎么办怎么办。。

这次的BE做到不是很好,真是不好意思,我是个失职的leader啦。
还好这个老师最差也不会太差,这次这科只要靠大考了。
只不过我的大考往往都是那样的啦,再说lecturer一直强调很难,有点担心呢。。
我还没什么碰过课本诶,糟糕糟糕。。。!!!
还有两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~~干爸爹!!!

最让人烦心的还是thesis,该怎么办。。尽力死出来吧。。
今天整天在学校好冷哦,学校的冷气可以不要开这么大吗??真的非常冷,再加上最近天天下雨,天气冷,室内又冷,迟点感冒的了。。(其实现在有那么一点点了。。)

加油吧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