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戏正追踪【日】

啊啊,一直要写的,可是还是拖到现在,还好不是拖到都结局了才写。
之前曾经列出了日剧想追的表,到最后其实我也选几部来追就好,吃不消啊。
所以最近总共只是追四部而已。(其实已经算很多了。)

嗯,最近粉红系男孩终于结局了,没有的看帅气的岡田了。。只不过这部戏蛮废就是了,根本就是无聊搞笑的校园喜剧,因为里面有很多无厘头的搞笑,哈哈。。
尤其是那个機野,感觉他差不多都是主角了呢,呵呵。。无敌好笑。
最后的结局果然是美好啊,想不到告白竟然在最后一幕。。唉。
我等很久了啦。。岡田真的很帅哦。。期待你下一部戏。


诈欺游戏2

东京DOGS

粉红系男孩下档后,就是诈欺游戏2接档了。。
这部我也是等了很久哦。。不懂好不好看呢。
除此之外,我还有追看东京DOGS武士高校单身情歌
东京DOGS是月九大片哦,我觉得这部值得推荐。。
因为不错哦,很搞笑,哈哈,最近喜欢这种拍档互相吐槽的搞笑。
真的很可爱啊,小栗旬真的让我很意外,在这部剧很喜欢小栗旬这个角色哦。。冷酷但是又罗嗦,正经可是又有点神经质的。。哈哈~~很讨喜啊。。
反而对于HIRO就还好,觉得他的痞子样很难看诶。。
只不过还是喜欢这一组合的吐槽,女主感觉有点多余,哈哈。。
在第三集的时候,小栗旬睡在Hiro的隔壁,吓到hiro弹起来,说“你是那个??”,超搞笑的啊,哈哈。。你们两个就一起吧。。(BL模式开启)
OP和ED画面很漂亮,非常的喜欢,尤其是ED画面哦。。很唯美。


武士高校

过后就是武士高校,这部是冲着三浦春马而看。
三浦在这里的武士造型很帅哦,没有变武士的时候就很弱很没用。。
在这部我最不能顶的是那个成田优啊~!!呕吐满地。。对于成田优的印象,就是帅帅的手冢(网球王子的部长),因为那是第一次看他的戏,所以要我接受一个少女型的成田优,我顶不顺啊。。不喜欢诶。。整个大块头,但是却那种样子,不喜欢不喜欢~!!
女主觉得很普通。。感觉这部戏只要有三浦就够了。。其他是陪衬吧。


单身情歌

最后一个单身情歌,本来期待不高,纯粹是看小池徹平,过后发现其实剧情还不错,值得一看,就才决定追的。
小池在里面演草食男,哈哈。。其实这是部姐弟恋的戏。
女主本来觉得还好,但是看了几集觉得和小池也蛮配的。。
还是有点搞笑,不错看吧,轻松的喜剧这样咯。

其他的,好像小公女,我看了第一集,不想看了。。
因为我觉得这部会很惨的感觉,就女主一定一直被人欺负的,所以不想看啦。
看了影响心情,另外还有真我霓裳,就是香里奈演的,看了第一集就觉得有点日版的Devil Wear Prada,那部电影真的好看诶,这部电视剧嘛,还好吧。。
我如果要看都是看香里奈怎样学会打扮而已咯。。一开始有点闷。
过后的不毛地带,还是没有兴趣看,然后那个Untouchable也是没兴趣。。
看了一些日剧部落的评论,很多人写仁医不错呢。。
去瞄了一下简介,是讲一个医生穿越到古代的故事。。
这么多人说不错的话,这样就真的是部好作吧,可是最近没时间看啦,算啦。

啊,对了,还有向井理的旁听控,这部如果他在里面的造型可以更帅气一点的话,会打算追的。。可是真的不行啦,在里面的造型就是邋遢,然后剧情不是很好罢了。。
根本看不下去。。只不过向井理的笑容还是这么的甜啊。。

我还是这么喜欢看日剧。。这次追四部真的算很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