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【是美男啊】15剧情评

真的高美男~!!

对于这集嘛,感觉是为结局做铺垫,嗯,没多大精彩。
这集都很感伤的,美男和大家的离别啊。。。
一开始泰京对美男的态度很讨厌呢,只不过过后泰京知道一切真相哦,伤心痛哭的时候,啊啊,两人的分离好难过啊。。然后美男也终于和新禹讲清楚,不管怎样她和他都是不可能的。。
总之这集都是离别的情绪。。

这集没有粉红哦。。难过。
只不过真美男出现了,可是只不过一阵子而已,没办法,因为都是信惠啊。。呵呵。
真美男真的好痞哦,最后的时候Jeremy还说他每天都去找U-Hey,莫非和U-Hey?!?!
然后之前看到的结婚照片,果然啊,都是幻想,唉。。
我就觉得怎么可能会有结婚的情节啊。。毕竟未免太快了。。
可是那段幻想真的很好笑,哈哈。。。泰京和美男结婚只有命令和服从呢。。
那个水族馆真的很美诶。。好美好美啊。。赞叹。


离别

没什么好写,期待结局。。
结局已经出了哦,只不过我要等明天的下载。。
感想等看完结局再一次过写吧。。
唉,是美男啊终于结局了,感觉心有点空呢,毕竟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戏哦。。
真的很喜欢张根奭,哈哈。。 期待他的新戏咯。。(等待)
他和信惠配对不错哦。。

对了,要和大家分享~!!之前大家看过了ANJell扮少女时代的短片了吧~
我还找到另外两个呢,只不过我不懂他们扮谁啦,可是好搞笑啊~!笑死人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