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【是美男啊】大结局评!!!!

感动的告白

我很满意这个结局,结局真的很美好啊。。
泰京在演唱会唱的『如何是好』真的非常的感动啊,根本就是唱出了他的心声,很喜欢啊。。
尤其是唱完后,泰京的告白,真的很棒~!!感动啊!!!
“这里很明亮,而你要去的地方却黑得让我看不到你,求求你不要去我看不到你的地方。来我可以看得到你的地方,好吗?答应我!”

过后开了灯后,泰京走下去抱住美女,喜欢!!好粉红呢。。
泰京还在她耳边说了,“每天每天都会给你说,所以你好好听着,我爱你!” ,赞!
终于为这部剧画下完美的句点,最后就还剩下几幕,泰京帮美女摘星哦,浪漫啊,泰京真是的,把那条星星项链给了美女。。我觉得已经算不错的结局吧。。虽然没有深情的kiss,可是还是很甜蜜粉红哦。。

摘星送项链

结局了,啊啊啊啊,感觉很不舍很失落哦。。
一连两个月都在不停地追它的新闻和消息,不断地在听它的歌曲,每天都在期待戏的到来。
美男啊的结束,感觉心好像空了似的。。
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啊~!!很羡慕在韩国可以去看他们的最后的演唱会的粉丝哦。。
除了拍结局的剧情,他们还有在那个演唱会唱现场呢,好好哦。。
看了这部戏,让我更加喜欢张根奭哦。。他很帅诶~!!
其他三位也是很喜欢,朴信惠,李弘基,还有郑勇华。

现在剩下两部韩剧给我追了,只不过三部里我最喜欢是这部哦!!
歌曲真的真的很好听。。张根奭的歌声蛮不错的哦。
每天都在百度贴吧追踪戏的消息,看来要结束啦。。难过啊~!!
听说有传会出续集,我是觉得如果还是他们四个,剧情好的话,出续集我一定大力支持的哦,要不然还是不要的好,如果主角换完,那个还叫续集吗?剧情烂的话更糟糕,更加使大家不满。
而且毕竟韩剧很少有续集呢,所以有可能只是空穴来风吧。

其实续集的话会有什么剧情呢?那时美男不是要一直出现咯,我看到结局美男出场的画面真的少之又少,毕竟朴信惠一人分饰两角,都满辛苦的。。所以有点觉得不可能呢。。
除非美男又不懂跑去哪里了,又要美女代劳,然后又有新故事??唉,算啦。。不想YY了。
不管怎样,这部剧推荐,值得一看~!!
迟点一定要写多一篇整体的文。。(希望写的到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