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2012 世界末日


终于终于去看了本年度算蛮期待的一部猛片---2012.
一部让我觉得值回票价的电影。
是导演Rolang Emmerich的作品,他也是著名的【独立日】和【明日过后】的导演,所以期待度和可观度都很高,真的值得一看。
电影的特效真的很棒,整体让人很震撼。
然后加入了家庭的因素,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家庭经历了生死而完整,导演不错的地方在这里呢,因为他这几部电影都有这些因素,很好,真的。。让我觉得很感动。

从一开始的地壳龟裂,火山爆发熔岩滚滚的,到大海啸的来临,都让人触目惊心,刺激震撼,我都替主角们捏了一把冷汗啊,然后也看得让人热泪盈眶啊,因为慢一步就真的生离死别了啊,很感动~~
很多人死呢,尤其是后面,一些人死得很惨,看得我一阵难过,尤其是那个女主的男友,好恐怖哦。。大自然真的很可怕啊,因为大自然所造成的灾害,真的很难挡,一瞬间地到来,你还没反应就已经命丧黄泉了。
就好像电影里的大地震发生之时,真的是一瞬间啊,全部东西都倒塌,还可以看到地铁飞出来呢,厉害啊,真的发生这种事的话,逃得掉吗?我可没有男主角这样的驾车技术呢。

其实这部和【明日过后】很像,都是以大自然为敌人。
只不过这部厉害多了,就真的世界末日,然后开创另一个世纪啊。
七大陆都变成一个大陆了,然后全部挤在一起了,珠穆朗玛峰变成在非洲那边(好象是)。
这个世界末日是说太阳和行星排成一条直线,然后太阳发生了世上最大的爆炸而发生。
在现实中,玛雅文明曾经预测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,电影就以这为蓝本来写吧。
可是现在是2009年了,离2012年不远,所以2012年是不可能是世界末日的啦。
可能还要很久很久吧,不懂我转了多少世,只不过如果人类继续不爱护地球的话,那个时间就会缩短吧,那时就来个冰河时代了吗???
大家一起爱护地球吧~~



本来是打算上星期六看的,因为买不到票,因为真的很多人去看呢。
幸好今天终于可以去看,很高兴哦~!!
不懂那个导演还会拍什么电影呢,他连世界末日都拍了,不懂他还有什么灾难题材好拍了。
比世界末日更厉害的会是什么呢???

今年大致上的电影都看了啦,年尾应该没什么好期待的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