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毕业照相~

今天一点要拍毕业照。。
本来打算早一点化妆,可是到最后还是迟了,呵呵,因为妆出了问题,所以朋友帮忙我化一下,所以差不多很迟才到,幸好不是最后一位。。
一些同班同学已经拍了呢。。因为女生的外套不够,而且女生又多哦,就等咯。
过后终于到我了~!!!(>3<)

可是我拍到很丑诶,其实我只是try两次这样而已,最后决定选不丑的一张,唉。。
每次都这样,拍这种照,我多数都拍不太好哦。。比如IC啊,ID啊~~
过后大家就在那边各自拍照~~~我拍不多而已。
等大家个人照拍完后,我们就拍班照咯~!!
嗯,因为大家要特别的pose,所以拖了不少时间。
只是要拍两次而已,一次是正式,另一次是搞笑。
啊啊啊,最后大家选了第二次拍的,我的样子真的无比的丑~!!OMG~!!
没办法,少数服从多数,唉,丑死了~!!(伤心ing...)

我觉得有点可惜的是我们全班应该去外面在拍多一次,因为刚刚拍的那个班照是不给我们备份的,就可能迟点毕业的时候才给我们吧,不懂啦,只不过现在拿不到咯。。
可是我们没有再拍多一次呢,只有部分人有拍到而已,唉,算啦。
整天就是拍照罢了。。感觉要毕业了啊。。

毕业之时,转瞬之间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