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ComicFiesta 2009



最让人期待的活动又要来临了。。
开心开心。。只不过开心不到哪去。。
因为有坏消息啊。。。

今年的地点和去年一样,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,这个地点我蛮喜欢的,因为比起之前的真的好很多啊,会场又大又宽,只是对我来讲有点远。。
只不过我想一个钟以内一定到得到啦,更快半个钟也可以。。。
日期是19-20十二月,时间不太记得了。。
如果是动漫迷一定要去啊~!!这是每年最大型的cosplay活动哦。。
不会后悔去的。。当然前提你真的很喜欢动漫啦。。

唉,讲回坏消息,那就是我的大考有一天撞CF第一天了。。
简直就是Shock~!!为什么啊?!?!
虽然早上这样考完,应该还可以赶过去,可是我觉得会很累很累啊。。
只不过我一定要去的~!!呜呜呜,为什么撞,气死我了。。。

衣服嘛,希望可以在活动之前拿到吧。。呵呵。。
这个也是问题,哈哈。。没拿到,去也没什么劲。
要每天的祈祷咯。。一定可以赶到的。。

大考要来临的啦。。努力读书吧~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