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特殊传说2 第八部--停顿点 (书评)

看了。。看了。。
我竟然这么迟才看,明明已经早就从博客来买下来了。。
那时真的迫不及待,只不过拿到书后,就开始拖了。。
因为是第二部的最后一本啊。。
再把一些别的书看了后,终于决定看吧~!!
还真的一个晚上就扫完了。。

结论是:被封面骗了啦!!!!!
学长连个影子都没有,我所期待的重逢场面呢???!!
呜呜。。要等到第三部啊。。

我觉得第二部真的是部过渡啊,
就是在为第三部做铺成。。
虽然我对第二部前七本的印象已经不太深了。。因为有点久远了啦。。
迟点我会重看,毕竟整套已经在我家了。。哈哈。。

对于第三部,我有几个猜想,可能护玄大会写出来吧。。
第一,我觉得漾漾会黑化诶,因为受到阴影的印象,漾漾的妖师能力已经大幅度提升,思想会偏黑暗些。。
在第二部第七本和第八本,已经开始看得出来。。
虽然第八本后面,然劝告了漾漾要克制自己的力量,不要去寻找别的阴影,只不过我觉得第三部一定会有别的阴影出现,可能漾漾有可能会去寻找。。
只不过如果学长回来了,可能可以阻止漾漾瓜??
但是漾漾真的经过了第二部过后,成长了很多,所以我觉得第二部表面上是为学长回归的旅途,但是真实是漾漾成长的旅途。。我是这么认为啦。
只不过漾漾好倒霉啊,在时间之流竟然叫了安地尔的名字,因而减寿三年,真是孽缘啊。
我其实还蛮萌安地尔和漾的。。哈哈。。

第二,米纳斯的身份,我相信这个是第三部的重点剧情吧。。
毕竟第二部有提到,有提到不解答就太过不去了。。再说第八部在城里出现的那两个人感觉会和米纳斯的故事有关,毕竟她们是在找水精石。。

第三,黎祉的身份,好可疑啊,一定是很厉害的角色。。
毕竟他的力量竟然可以自我恢复,然后在时间之流有个想拉他的人,不懂是谁。。
一定适合黎祉的遗失的记忆有关,无可否认吧~
第三部肯定是会说的了~~

主要是上面几个吧。。
其他的学长的回归咯,他不回归是不可能的了,虽然可能不会在第一本回归瓜??
不知道,我是希望快点回来啦,毕竟好想念学长啊。。。呜呜~~
好想看漾漾和学长的互动啊,好有爱。。。/////////////

对了对了,忘记说我觉得乌鹫应该会很快就回来。。
我不相信护玄大不让漾和乌鹫相遇,乌鹫一定不用经过百年就回来的,这样不是只经过一年??!!
因为第三部应该和第二部不会隔很久吧。。我想~
乌鹫一定会变成漾的幻武兵器的。。第八本看到他们的互动真的很萌。。
也有点喜欢漾和乌鹫啊。。乌鹫好可爱~~萌死了~!!

六罗的事解决了,当然第三部一定会再次出现就是了~~
对于漾的黑化,不知道安地尔会不会起到作用,毕竟他每次都在那边引诱漾啊。。
这样的话,不是好像凡斯和亚那这样吗??安地尔在那边挑拨离间,不要诶。。
我不要学长和漾变敌人,不会的,学长一脚下去,漾就立刻白化的了,哈哈哈哈哈~~~
毕竟最恐怖的不是阴影,是学长啊~~XDDDDDDDDD

衷心希望第三部是二十本完,和第一部一样。。
我想看多一点,毕竟一完就没的了,我愿意等的。。。
但是不要漫长的等待啦。。。呜呜,好痛苦的~!!!!!
看完特殊,真的觉得好喜欢,我好想COS啊~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