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噩尽岛2小说收到了。。!!

之前和KK认识的人代购后,我其实都忘记了曾经有订过。。
在上个星期收到Post Laju的信条时,才记起我好像有订购东西。。
呃,至于订什么,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了啦。。
对,噩尽岛2,小说,所以又是书本,你杀了我吧。。
我到底花了多少在书啊。。。去死啦!!!!

噩尽岛第一部因为买了第一本后,觉得故事很新鲜,按耐不住上网找了电子书来看,一个礼拜把剩下的十二本看完了。
我好强。。本来想继续看第二部的。。就直接上网找资源来看,可是很难找。。
最后想了又想,嗯,决定买来看。
因为那时订购的时候只是出到第七本。。就一口气买了下来。。
嗯,那时有79折,有便宜少少。。唉,我觉得下次和这个代购买好过直接和博客来买。。
博客来直接买真的会要你的小命,因为邮费太贵了啦。

嘻嘻,今天走去邮局拿了回来。。
看到闪闪的封面。。啊啊啊。。好兴奋啊。。。
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地拍照分享了。。呵呵。。
这部小说出到很快哦,应该说是一个月一部。。好强。。
现在已经出到第九本了,不懂总共多少本结局呢?不懂会不会和第一部一样,13本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