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噩盡島II 第一到七评

在上个星期六拿到七本噩盡島2的小说后,星期日正式开始看。。
看到今天,终于把它追完了。。看得分秒必争啊。。
因为根本就在善用搭lrt去上班和下班的时间来看,站着拿着书看。。太强了。

但是没办法啊,噩盡島2真的很好看哦~!!
虽然看得不是很明白。。尤其是打架的描述,呵呵。。有点复杂,只不过就是这种才好看。。
更加地自我想象了。。XDDD

这次第二部是说明百年后的事情了。。洛年终于苏醒了。
想不到昔日好友都是很强的人了。。还是人类中最伟大的人----十圣
看的时候,就一直很想看到洛年究竟会怎样和十圣他们见面,然后就是怀真。。
所以一直期待一直期待,就追得很快~~~

这次有三个主要的新角色---黄清嬿,狄韻和张如鸿。。
三位都是十圣的子孙呢~~想不到洛年又和长得和玮珊很相似的清嬿有暧昧。。唉。。
玮珊果然是洛年的初恋。。唉,不喜欢啦。。我果然不喜欢,虽然狄韻是小恶女,哈哈。。表里不一的家伙,但是我觉得她可爱多了,我还喜欢她多一点,可能我觉得她和洛年机会不大吧。。哈哈。。
还是喜欢官配啊,怀真听说第九本就会出现了。。好想买啊,气死人了。。。

洛年虽然一开始武功不是很好,过后果然越变越好啊。。
现在会了魔法,光灵术,炁息,功夫也不错了。。虽然没有了道息。。感觉更厉害了。。
只不过洛年的嘴还是很直很难搞。。 哈哈,但是我还蛮喜欢看的呢。。
看得时候还蛮欢乐的,因为你不懂几时洛年又会遇回他昔日妖仙朋友,或者新的绝技出现。。又要开外挂了。XD

不知道,有点语塞,不懂要说什么,太多了。。
哈哈,然后这部很特别的是故事中都是以女子为主的呢,就女子都是首领。。
就比如岁安城的司令就是女帝玮珊,然后三个候选人都是女子。。好意外哦。。
多数厉害的都是女子,好比怀真也是。。然后那个洛年的妖仙朋友也是诶。。
龙王母也是。。不是吧。。这点有点让人觉得特别,也不错啊,女子也是可以当头的~!!XDD

好想看洛年和怀真的相遇啊。。心痒痒的。。
不知道这第二部会多少部完结,不要这么快啦。。呜呜。。我有点觉得不会再有第三部的了。。
不管怎样,真的很好看。。其实想写更多。。等看到完结后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