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开书坑2:月与火犬



其实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去看这种类型的小说诶。。
因为不会说是我偏爱的类型,虽然我不偏食啦,呃,只不过灵异恐怖的还是不会看啦,盗墓是有点意外,哈哈。。现在盗墓第二部我还没开始呢。。盗墓如果不是朋友之前一直狂推,我一定不会看。
我喜欢看的小说多数都是古风,如果是现代风的话我会偏爱奇幻/魔幻类型的~!XDDD
反而科幻还好而已,之前御我的非关让我有点失望呢。。那部看到我很辛苦。
所以这部『月与火犬』,单看剧情简介,可以看得出是科幻的。。因为里面的异种都是实验下的产物。

在博客来看到这部是我一直不懂要不要尝试看,会让我败下来的是因为第一本很便宜99元,和噩尽岛一样,哈哈。。
所以就买了。。。噩尽岛也是部很不错哦的小说,超推荐的,无法想象现代加入了武侠和神话,可以这么好看。
噩尽岛那时我还追得很辛苦呢,那时一下子下载了电子书,所以第一部的实体书不懂要不要买了。。
第二部的实体书就确定会买了。。呵呵呵~~
说回正题。。看了『月与火犬』,我发现还不错的诶,有让我追下去的冲动。。
虽然一开始的剧情,有点恐怖和恶心。。尤其是蜘蛛那部分。。好恶。。
我看的时候,想象下都觉得恶心。。只不过到后面就好看了,当女主角出现的时候~~

只不过一开始主角还蛮惨的。。根本就伤痕累累啊。。
里面的怪物无可否认地真的很恐怖。。靠作者的描述,真的可以想象到有些真的超恶心。。
第二部主要是在战斗。。不错,很好看。。剧情还蛮舒畅~~
有时我觉得我还蛮喜欢那种一个团体的战斗,很热血,哈哈。。噩尽岛就是有给我这种感觉,看到我很爽~!!
然后主角就好象升级一样,越变越厉害。。不懂这部会不会也是这样呢。。
第二部男主角已经开始有战斗力了哦。。不再一面被挨打了。。有进步。。

看完第二部了,我已经开始期待第三部了诶。。只不过我穷了啦,不可能再在网上订书啦,太贵了。。
只不过好消息的是我在大众书局竟然有看到,如果迟点的书展有,我就买,呵呵~~
星子的文笔很不错。。开始有点想看他的太岁呢。。
我发现盖亚文化出版的书都很不错哦。。很爱。。XDDDD
第一本我看的盖亚的书就是护玄的异动之刻。。

我感觉一切的起源都是异动之刻啊。。因为就是因为看了这部小说,突然间对台湾的小说很关注。。
唉,然后败了特殊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我真的太厉害了。。

说实在,如果不是浏览了一些部落。。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书名要叫『月与火犬』
因为我一直不明白火犬到底是什么???原来是主角的名字啊。。
男主角名字叫狄念祖,女主角叫月光。。月就是女主角,狄拆开的话,就是火犬了。。
我有点咋到的感觉。。。

评分:8.4/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