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闲聊

感觉小说和影剧的评论已经不断地在我的部落洗频了。。
好久没有说说自己最近的事。。
嗯,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啊。。

就自己终于开始读书了。。
但是还没真正地复习。。哎呀,别这么懒了啦。。
读书嘛,就是那个一直让我犹豫不决要不要读的咯。。
唉,现在开始读之后,就会想干嘛不早点开始,毕竟我白白浪费了一年。。
虽然不懂迟点有没有用到啦,但是读书好比没读书好很多了。。
没读书,感觉什么都不懂,趁着开始读书,真的要督促自己把以前的东西复习一遍比较好。。。

啊啊啊,除了读书,好像去学东西。。我要去读日文啊。。!!!怨念已久。。
然后英文还是很烂,很糟糕,怪不得人,因为最近我都在看华语书。。去死吧~!!!!

要八月了。。感觉我的部落永远都在感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。。
因为自己还是那样。。唉唉~~ 还有某人还是形单影只,真是悲催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