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夏季日剧首集短评(上)

这次的夏季日剧没有写到有看哪一部,所以大概地都看~!!嘻嘻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喜欢看日剧,可能比较短的关系吗?
只不过要看了首集先才决定要不要继续看下去。。呵呵。。
上次的春季,只看完了BOSS2,只不过BOSS2真的纯粹当消遣用吧。。因为感觉没什么特别。。
我是为了演员而看。。哈哈。。第一部好看多了。。
至于仁医2还没看啊。。这部一定会把它看完的。。毕竟是春季收视最棒的哦~!!!

夏季日剧有很多动漫改编的哦。。
樱兰,新版花样,荒川爆笑团,名侦探柯南。。好多啊。。
还有改编韩剧的原来是美男。。。
这次也有很多熟悉的演员哦。。。喜欢。。
有时啊,觉得我是喜欢日韩剧的,但是心里上还是喜欢日剧多一点,哈哈。。我的韩剧越囤越多了~
哈哈,秘密花园,49天。。啊啊啊啊啊。。不要越放越多啊。。。

这次会先写一半,毕竟还有一些还没开播啊。。
看了:
1: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
2:堂吉诃德
3: 全开女孩
4:勇士闯魔城
5:新版花样

昨天和今天一连看了这五部的首集啊。。所以立刻写感想~!!!XDDDDD



『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』
会留意这部片子,真的非常简单。。因为瑛太,要不然我真的不会去看的咯。。
因为看了简介后,就知道这部片子带有悲伤的色彩啊,而我最抗拒就是看悲剧的了。。
可是让我想不到的看了第一集后,我感受到虽然有悲伤,可是有光芒,就有希望啊。。
所以我终于了解到剧的名字的由来了,尽管如此地悲伤难过,但我还要活下去,活下去就是代表希望了。
看着看着,我就觉得很喜欢。。当然现在还没什么虐的因素,是怕后面两个主角相爱了,然后BJ要开虐的了。。
唉。。认识了满岛光,呵呵。。第一次看她的戏。。
瑛太你还是很帅,好久没看你的戏了呢,因为之前那部我看不下去(无法坦诚相告)。。
已经出了第二集了,呵呵。。很想知道那个原因,到底为什么她的哥哥要做这种事??



『堂吉诃德』
因为翔太所以而看。。哈哈~~
很有趣的作品啊,一开始的翔太好傻哦,好可爱,哈哈哈。。
过后变成黑道老大,还真的蛮对他的味道,他非常的适合啊。。他根本就很有邪气。。XDDD
灵魂转换后的剧情超搞笑的,哈哈哈哈。。。笑破肚皮啦。。
毕竟两个南辕北辙的家伙,越看越有趣。。然后后面也很感动。。
黑道老大也被感化了。。哈哈哈。。感觉有点仁者侠医的味道。。
只不过对象是小孩子。。我觉得这部值得一追。。很欢乐啊~~



『全开女孩』
这部纯粹看下。。毕竟新垣我不会太萌。。锦户也是还好。。
这部其实也是很搞笑。。哈哈。。新垣真的很美,很甜,无法否认。。
强势女对草食男啊。。还蛮新鲜的。。呵呵。。
其实还可以一追,是看我有没有这个能力罢了。。追太多我会分身乏术啦。。
是部轻松搞笑剧。。哈哈。。



『勇士闯魔城』
这个也是纯粹看下,可是我觉得我不会追下去。。太搞笑了啊。。恶搞到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一开始那把石中剑掉下来,真的搞笑到。。
然后勇士的同伴都是要杀他的。。还有勇士的希望是找到他的爸爸和灵药,想不到一下子就找到。。
哈哈哈。。笑死我。。真的好恶搞。。佛祖那边也是很好笑。。还3D那种。。
嗯,不懂啦。。这部其实只有30分钟而已。。。可以把它当作轻松心情的戏剧。。反正很短不长。。



『新版花样』
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出多一部一模一样剧情的戏。。只不过其实我懂啦。。为了让一些新的男演员出名啦。。
这种有一大半男子的戏,多数我觉得都是这个原因。。毕竟上部花样真的让几个出名了。。
嗯,原来佐野是中村苍演诶,我看了才知道。。只不过其实我也是在BECK认识中村而已。。他的笑容很甜哦。
他演其实也ok啦。。然后男儿是三浦演,我感觉他有点像生田呢。。高版的生田。。
剧情要稍微改了。。把学校变成要被废校了。。我记得旧版的学校是很美的。。
然后学校好像用回旧版那间的样子。。给我感觉好像好像哦。。。根本一模一样啦。。
我还是喜欢真希多过前田啦。。真希比较可爱~!!!!
至于男主角,ok啦。。我没意见。。佐野的话,小栗旬我不讨厌,中村感觉也不错,男儿的话,我喜欢生田。。XD
三个宿舍长的话,新版就美型了点。。旧版的第三寮长比较老,新版就好帅啊~!!!
然后医生也是新版的比较帅。。唉,不懂啦。。因为我看了旧版在先,还是喜欢旧版的。。
当然我相信新版的不差,只不过我觉得主要的剧情都没改,我也不懂要不要看下去。。同样剧情感觉很浪费时间。

哦哦哦。。写完了~~
还有几部想看的还没开播。。迟点才写~~X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