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【电影】Transformer 3



今天终于走去看了变形金刚3,还走去看3D的。。。
看完后的感想是:我还是最爱第一部,第一部是最成功,最经典的~!!!!
我感觉第三部和第二部差不多诶。。。都是死在剧情铺成。。

哦,还有坏人太多了。。。很混乱。尤其是后面打的时候,狂派根本就是一堆。。
女主角这次换了。。呃,我觉得如果没换就好了。。感觉比较熟悉。。
这次的女主角怪怪的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喜欢megan fox多一点。。太喜欢第一部了。
至于Sam,还是喜欢第一部时傻傻的他。。在这部因为找不到工作的关系,暴躁了许多哦。

不知道为什么啦,剧情一直有让人越看越混乱咯。。可能我理解能力太差了。
一开始的剧情没什么看头。。后面有战斗,至少不会太无趣。。。
对了,我是看3D啦,可是,嗯,还好而已啦。。我以为3D可能会很与众不同,其实也没有很3D咯。
虽然太过3D也不好,这是事实,因为会看到头晕。

嗯,虽然一开始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,但是还是有少许失望。。果然不能重回第一部的水准了吗?
可能是结构变大的。。要讲的东西越多,就会越乱。。。
其实这次的主要剧情还是很简单啦,就人类中有叛徒,坏人要把自己的星球带过来,然后两方大战咯。。
我还省略到这样,哈哈哈。。还有里面是有笑料啦,但是有些是蛮硬硬来的笑料。。(三条线)
嗯,有些剧情还是蛮紧张的啦。。尤其是大厦那边。
不管怎样,看完了,也算是给它个终结吧,我可以希望不要有第四部吗??
如果有我真的兴趣不大,因为Shia已经肯定不演了。。不要诶,没有Shia就不好看了啦~!!

就让它三部曲吧,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剧情好讲了咯。。
还是第一部最好看,我都看了无数次了。。看了这么多次还是好看,哈哈哈哈~!!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