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【韩国游6.1】美食篇 大长今定食

早餐也是吃自助餐。。没照片,哈哈哈。。

至于午餐,是去一间明星开的餐厅用餐。。去吃大长今定食。。
说实话,讲到明星餐厅,在还没到目的地之前,我自己幻想了下一位是间很高级的餐厅,呃,幻想破灭。。哈哈哈。。
其实只不过是间普通的餐厅而已。。什么是定食,导游只不过就小菜比较多,真的很多哦,满满的一桌啊。
还蛮爽的,其实我有点喜欢韩国食物,是因为它有很多小菜吃呢。。嘻嘻~~XDDD
还不错吃。。海带汤很好喝,喝了这么多天还是觉得好喝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对了,至于什么明星,我真的不认识呢。。我只认识年轻的一辈而已。。呵呵。
过后,晚餐是自己在明洞吃。。因为爸爸想吃粥,就走去吃了。。其实我是没什么想吃粥啦。。唉。
粥好大碗哦。。最终就是我吃不完。。
在明洞特地去买了辣炒年糕来吃,因为一直讲要吃都还没吃到。。 不甘心啊。。
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吃到~!!!(握拳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