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辣炒年糕拉面

上两个礼拜在TS有个韩国食物展览那边,看到了辣炒年糕的酱料,嘻嘻。。
想吃啊,所以就买了酱料和年糕~~
然后就等到昨天刚好在家得空,就出去买了包装拉面,就开始煮了。。
呃,其实我根本就是另类地煮啦。。因为配料我都是随便放的,哈哈~~

幸好成果不会太差,哈哈哈。。
好好吃哦,应该是酱料的功劳啦~~
有点煮到太多了,吃到我肚子超饱的,好难受。。
饱到我晚餐都没吃。。
谁叫我还买了一杯星巴克来喝。。
突然间发现我这个月一共是喝了四次,好奢侈啊。。
只不过又很想喝。。算了。。
还买了一包很甜的3合1咖啡,啊啊啊啊,被骗了,都是那个sales的人的错,呜呜。。
早知道就买oldtown或者nescafe啦。。蠢啊。

对了,酱料还有一包,嘻嘻。。。迟点找一天再煮。。XDDDDDDDDDDDD


1 条评论:

  1. 哇,喝这样多starbucks哦。。
    Green Tea Latte... nice 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