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IT ALL ENDS


即一切将要结束了。。

当哈利波特的最后一本小说出的时候,我就已经超级不舍了。。
那时买了过后,我还特地多了好几个月才拿出来看,只不过一开始看,就很快看完了。。
哈哈,当然咯,很紧张嘛。。哈利波特真的是部很棒很棒的著作啊~!!!
所以我已经把七本英国版的哈利波特收集了。。嘻嘻~一本比一本厚。

对于哈利电影,除了前两集是买翻版来看,后面的每一部我都坚持去电影院看了。。
前面两部会买来看,是因为电影上映的时候,我还初中这样,不可能自己走去电影院看啦。。
而且那时我好像还没看呢。。我是过后第四本出的时候才开始看的。。!!!

虽然电影的评价真的不是很好,哈哈,但是我还是去看它的电影,毕竟我真的很爱。。
但是有时看到电影被改到很乱,唉,只能感到无奈吧。
去年第七部上集出的时候,那时真的最后一分钟才去看啊,差不多都要下映了呢。。
幸好赶得及,上集感觉素质是不错,但是有时感觉节奏有点慢。。
可能是想表现出哈利他们三人的心情吧。。
剧情还是有改少许呢,算啦,难免的。。

对于将要上映的下集,看了预告,觉得会比上集很刺激和很多战斗场面。。
当然啦,后面是重头戏了~!!!所以我很期待哦,我已经买了票了。。哈哈哈~~~
因为是最后一集,所以自己奢侈了一下,走去看3D,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效果呢???

最后了,之前看到报道,演员其实更加的不舍,毕竟十年了。。大家就好象一个大家庭啊。
每个人都长大了。。只不过丹尼尔果然小时候比较萌,哈哈哈。。
之前美国的哈利主题公园开了呢。。啊啊啊啊啊,真想去,只不过美国一直都不是我很想去的国家。。呵呵。

不管怎样,一起期待这部电影的到来。。X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