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【韩国游6.0】南山韩屋村+明洞+乐天免税店

10/6

终于最后第二天了~!!
我要写完了啦~!!!!

今天主要景点都是在首尔了~!!
一早就去某某地方吃自助餐。。嗯,还不错吃~~
病已经好了哦。。呵呵~~但是还有咳嗽,咳嗽太难好了。

早上会去一些化妆品免税店,高丽人参店,紫水晶店咯。。跟团难免有这些行程啦。。
过后就去吃一间明星开的餐厅,只不过我不懂那个明星是谁,哈哈,是老一辈的。
去吃韩国的定食,就小菜很多那种的咯。。
真的满满的一桌诶~~

接下来就去南山韩屋村咯。。
就是看看韩国古代平民住的村子。。真的很喜欢古代的屋子啊,很美~~
在里面转了一圈就走人了。。在这里还可以看到首尔塔哦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过后就到乐天免税店咯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!!
我看到心爱的小帅啊~!!!!心花怒放。。相机狂按。。XDDDDDD
因为最近很多明星代言乐天免税店哦。。连JYJ也有。。。
都是很出名的,有玄彬,宋承宪,崔智友,2PM,金贤重,Bigbang,JYJ,加小帅~!!!
没有去到小帅的大马粉丝会,可以和小帅的照片拍照已经心满意足了。。呜呜。。喜极而泣。
乐天免税店多数,不,应该说根本就是名牌店嘛。。
所以唯一一个不名牌的只有给我们买韩国手信的摊位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逛完,导游就带我们走路去明洞了。。
明洞给我的感觉就是台湾的西门町。。好像哦。。。
很多东西卖哦。。只不过我只有两个小时多而已,太短了啦~!!!!
而且还要在那边吃晚餐。。所以我逛的根本就是直线而已,都没有走到分线去。。泪啊。。
只不过幸好有走到明洞的一个很美的教堂。。还美哦~!!第一次进教堂,哈哈哈。。
然后哥哥还有和他的两个朋友见面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旅游团请我们看的表演。。
讲到表演,我就气,根本就是被骗~!!!Matta fair根本就是骗人的啊。。
第二次去matta fair买旅游配套,两次都是骗人。。
就是明明说表演是Fantastick的嘛,可是却是别个。。这个主要是七个辣妹在打鼓咯。。
是很欣赏她们的鼓技啦,因为真的打到超棒的~!!!只不过内心其实更喜欢看类似Nanta这样的表演。。就有故事剧情的,不是一直在那边打鼓。。。
过后那几个辣妹还有出来办签名会呢。。毕竟她们有在外国比赛拿过奖的哦。。不能小看了。
可是她们的粉还蛮厚的嘛。。默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因为哥哥的朋友有在,哥哥就提议要不要去走清溪川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
走到我脚都要断了啦。。唉,因为一开始以为很近,就没有打算搭捷运。。想不到,远啊~!!
就这样从看表演的地方走到去东大门。。走了大概多过半个钟。。不懂有没有接近一个钟。。
所以再逛东大门咯。。就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隔壁是卖便宜的。。。
但是已经太迟了,所以随便逛下就回酒店了。。回时就搭了捷运。。只不过还是要走路,还被人指错路,我靠~!!
所以最后是搭德士回酒店咯。。累死。
因为明天要回国了。。还要收拾。。啊啊啊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