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【电影】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7.2



看了,我终于去看了~!!!!
很兴奋,我是去看MAXX的哦。。没有看过,所以想体验一下。。
呵呵,还蛮多人的咧。。幸好我一个星期前就买票了。。哈哈~~
要不然可没钱留给我啊。。有的话都是第一排了。。我会死的。。

因为是最后一集,所以去看3D。。
感想是我觉得不错诶。。嗯,算是哈利电影难得还不错的。。
3D的特效还不错,尤其是龙那个部分。。好逼真诶。。那边有紧张。。
过后就是决战了。。嗯,其实比我想象中好,可能我对它的要求真的蛮低的,毕竟你看了这么多哈利电影后,你不会再抱更大的希望的咯。。虽然后面的打斗其实可以再更多,有点可惜。。
其实很短罢了诶,所以为什么不做长一点啊,毕竟都已经分成两部曲了。。唉。。

音乐拇指,还蛮好听的。。后面打斗,能感受到那种振奋人心的悸动。。
都算很原版,主要的剧情都有演。。少许改动难免了。。不可能不该。。唉。
我喜欢看它的电影,其实就是因为可以把书中的画面呈现出来,可能你会觉得剥夺了你想象的空间,可是我觉得反而更加让我了解整个画面。。。更实在的更具体的。。可能我的英文实在太烂了的关系吧,哈哈哈~~
突然间想到后面哈利假死那边是不是和原著有点不同啊。。有点点影像哈利是趁乱隐形藏起来的。。不是什么突然弹起,然后被伏地魔追着走。。嗯嗯嗯嗯。。感觉要重温一下。。
后面的战斗到底有没有改啊???

不管怎样,是哈利迷就要看~!!!!我想大家都会去看啦。。哈哈。。
最后了啊。。对了对了,后面大家化老妆真的有点搞笑,哈哈。。不年轻不老这样。。
还有哈利的二儿子好可爱啊。。好俊秀。。长大一定很帅~!!!

评:8.7 (哈哈,有偏心成分XDDD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