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彩云国物语小说最终卷---紫闇的玉座


完结了,说实在我有点无法相信咯。。
当然我还有三本还没看啦。。可是我还以为会很长呢。。
因为有很角色啊,应该可以发挥很多,然后写很长。。。不舍哦,完结了,等于看不到他们了。TAT
喜欢秀丽,刘辉,静兰,绛攸,楸瑛,燕青,影月,苏芳,总之很多很多啊。。
呜呜。。最终卷分成了两本,在六月头和六月尾分别在日本出版了。。
封面很美很美诶,两本的封面其实是一张来的哦。。。

不懂台湾版会几时出呢?我觉得应该是年尾咯。。半年的时间一定够了。。
哇哇。。很期待又不舍啊。。矛盾。。
彩云国物语算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小说+动画+漫画。。。
动画之前就看完了。。七十多话看得很爽。。哈哈。。很开心是动画保持了原著。。
漫画和小说都打算收集哦,可是小说不能这么快啦。。我已经爆了,因为特殊QAQ...

不管怎样,彩云国完结了,希望作者能够开创另一个不错的故事。。XDDDD
只不过我很担心结局啊,刘辉会不会和秀丽在一起呢???结局到底会怎样?

---

----

-------



(默)查了剧透。。
その后秀丽は29歳で刘辉の妃になり、翌年一人娘を出产して死亡

我我我我我不懂要说什么,这到底是。。。我我我我。。无言了。。
这是什么啊,我无法相信,真的诶。。。我。。(泪流满面)

结局真的不想这么快看到。。TTATT,看什么剧透啦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