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【韩国游7.0】归国

11/6

终于再终于,最后一篇啦~!!
我真的写得好慢。。

最后一天,剩下的地方只有63大楼。。所以时间都蛮松的~~
早餐都忘记吃什么。。好像也是自助餐吧~~
要回家了。。呜呜呜。。我对韩国很不舍,我会再来的~!!!(握拳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把行李都放进巴士后,就出发去63大楼了。。
呃,其实63大楼也没啥好看的啦。。毕竟63层楼不高罢了。。
但是它的升降机很特别,看到外面的哦。。
上到上面就是看首尔的风景,看到一排建得很规律的屋子。。呃,不懂要讲丑还是美。
在上面绕一圈就逛完的了。。

过后就下去,下面我们会去逛下它的水族馆,只想说还多小孩子啊。。好多人。。
水族馆顾名思义看鱼咯。。。大概绕了一下就走完了。。
哈哈,感觉我好敷衍,全部都是绕一下带过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接着就是前往仁川机场了。。要和韩国说Goodbye了~!!
到那边还有时间,check in之后就去吃午餐。。
想不到飞机延迟了时间,因为某些问题吧。。就等多半个钟~~
还是坐韩国航空哦~~

嘻嘻,坐飞机当然是看电影咯。。
回的时候,我看了两部电影,呵呵。。感觉其实我都没在睡啦。。
看了『I am number four』和日本电影『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』
还不错诶。。呵呵~~

在飞机上又有晚餐和小吃吃诶。。开心。。明年的旅游就没有飞机餐了。。呜呜。。
果然一分钱一分货~~
回到KLIA已经十点多了咯。。好迟呢~因为行李很多,所以要雇一个大辆的德士才载到。。
平安地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。。一句话,好累。

不管怎样,韩国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,下次有机会我要自助旅游~!!!!
只不过那时我要会韩语咯,要不然我不会去的,因为语言不通是真的蛮辛苦的。
虽然花了好多好多钱在这次的旅行上,可是我不后悔,是值得的~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1 条评论:

  1. 嗯,我看到你抱着企鹅那张照片中的地上,有可爱小熊呢!呜呜。。。好想去买回来。

    回复删除